返回

娘化百合大作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初次写书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是我第一次写书,动机主要是觉得自己也算是看了一段时间的,同时也算是在家闲着,就想着写下吧。同时也是想要好好练练自己的文笔,而事实上在写的过程中,也确实是感到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由此能够得到些许改善吧。
    一开始这就定位了是练笔用的,就随便的写个小白文吧,之后一想就有点一发不可收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最后还是想再说一次:新人新作,文笔不足,请大家多多指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