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死神手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4.剑鬼背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正确回答过?
    为什么她宁愿投身回不了头的修罗之道也要得到力量埋葬天童?
    为什么要用肾脏的痛苦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对天童家的仇恨,父母的仇?
    ……
    因为报仇杀人之后的负罪感和愧疚感,木更不愿意让自己享受幸福,要自我惩罚这种行为的罪恶,所以拒绝了莲太郎。因为知道天童的势力强大自己不可能报完仇而让自己进入永堕地狱的修罗之道,所以从来不去奢望自己还有什么未来。
    木更是知道这些答案的。
    可是她却从来不敢正面直视这些感觉和答案,刻意的让自己忽略它们的存在,用仇恨麻痹自己的内心。
    可是现在……
    罗豪把这些东西揭露了出来,让她不得不直面它们。
    当她不得不注意到这些,并且为之思考的时候,长久以来的坚持就会化为没有尽头和方向的茫然,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就好像现在时刻的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