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剑叩天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深夜发个牢骚,早上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经常看到有人喜欢这本的前期,其实看到有人喜欢那一段我真的很开心,用心写的有人喜欢怎么不开心而且那也是我最喜欢的情节。

    但是

    当时,也就是两年前,写到那里的时候没人告诉我有多喜欢

    因为压根就没多少人看,当然,现在看的也不多。

    因为没人看,人就容易动摇,特别是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一动摇就会觉得是不是写的有问题,是不是太平淡了,就想加点东西进去这个问题以后会开个单章讲。

    我现在后期的东西很多是在为当时加进去的东西进行修复。

    所以你们喜欢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早点告诉我该多好,早点鼓励我该多好

    快去看看你家墙脚有没有时光机,时光倒流回去,都去鼓励鼓励当时的我,告诉他就那么写准没错

    开个玩笑。

    但是无论如何,有一点我想声明的是,这书自始至终是一个人写的,写得再烂也是我一个人写的。

    而且这书最大的防伪标识就是独一无二的错别字。

    哈哈哈。

    说到错别字,我不是不改错别字,而是你们不知道,我只要写完再看我的,我就想改,不停的改,真的,我没改一遍就觉得上一遍是垃圾,如果每一章都那么改,我完全没办法写下去。

    现在是有书友在帮我改,我到时候集中修改一次。

    我有时候真的会突然很失落,我失落不是因为有人骂我,而是觉得自己写的不好,你们如果看到的不好的地方是10,那么我看到的就是100甚至更多。

    这个月你们看到了,一天两章

深夜发个牢骚,早上删(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