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女子监狱当管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故意激起愤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已经很晚了,看看贺兰婷的电话,好吧,还是不打了。
    次日,要去监狱上班。
    我已经几天没好好去监狱上班了。
    好在是自己人管着监狱,去不去也没有什么多大的关系。
    到了监狱后,我忙完了工作,就拿着书,放在自己脸上,睡觉。
    不知道睡了多久,有人把我脸上的书拿走了。
    然后,拿着书拍了我一下,当即,我就被拍醒了。
    马上的就发火:“草!干什么!”
    睁开眼一看,是贺兰婷。
    她嚣张的看着我,居高临下。
    对于贺兰婷,我的确是不敢骂什么的了。
    好吧,我不敢骂,但是还是说了两句:“干嘛呢。拍我干嘛。”
    贺兰婷说道:“上班时间。”
    我说道:“上班时间怎么了?我工作忙完了。”
    贺兰婷就是来找茬的。
    肯定是昨天她打来电话,听到的那个黑明珠的声音,然后她怀疑我和黑明珠怎么了。
    关于贺兰婷,真的是让我很无语,为什么呢。
    她本身嘛,介于我女朋友和不是我女朋友之间。
    她管我,但是又不是我女朋友。
    我想要和她谈,她不愿意谈,我去找别的女人,她又千方百计拦着我,而且还发火。
    这,我们之间到底算是什么关系?
    沙比的关系。
    对,就是沙比的关系。
    既不是情侣,又何必管着我。
    既然是上下属,为什么要超越上下属的关系。
    既然是朋友,又不像是朋友。
  

故意激起愤怒(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