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就已经被完全碾压了。这个感觉可不是很爽。
萌萌立刻打字交流,让他们现在抱团,不要一个一个的送了。
但是队友好像不太在意。而且还有之前和萌萌拍到一起的人还在说,“为什么不说话呢,打字多慢啊?”什么的。
萌萌真的是无语了,感觉很少遇到这样的队友啊?也不可能是因为木逸玩了一次之后,把自己的感觉全部都带歪了。
萌萌自己虽然三杀零死。但是这个也不算是发育的比价好,反而是发育的比较慢,对面的大哥是一直收割人头,但是自己却仅仅提了对面中单一次。基本没有参团,可能这也是针对自己这种独行侠,或者说是针对这种刺类的英雄的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抱团。
虽然经济经验获得的比较少,但是因为自己队友在不断的送,他们的发育反而比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