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秒,而不是崭新的十秒。
也就是说,刀塔这个游戏是越往后更新,也就越注意是团队的游戏,摒弃了团队的英雄,必然不能够长久。
但是这两个人,把五个人的游戏变成了两个人的游戏,而且还非常完美的零封了对面,要是面对比较菜的对手的话,他们也能够做到零封,但是一般都不会这样做。毕竟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
就算是在虐菜,他们也会选择性的放弃了木逸,让他去送对面一两个人头,让对面杀一个就可以g的心理。
就算是不认识的菜队,也不会做出零封,或者虐泉的情况。
但是对面这样做,那就过分了。
不过能够用两个人打崩对面五个人,是不是有些太厉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