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取消了tp,因为土猫打算去上路野区去拉一波野,然后女王打野的时候可以蹭一下。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下路术士一tp,就遇到了对面熊猫为主的三壮汉直接冲脸,术士没有控制技能,直接被三个人冲死。
潇洒的回头清理兵线去了,而上路,依旧是放养蚂蚁,让他一个人无限发育,而dq战队的五个人,追着这边的四个人锤,要不然就是杀人拿塔,要不然就是推进逼团。
而alien战队几乎是连守都不敢守。
他们的阵容就是脆皮阵容,发条到达六级,虽然有钩,但是并不是很敢上的样子。
一是自己没有保命装,几乎是进去必死。
第二就是团队没有输出,女王虽然有输出,但是非常容易进去就出不来了。熊猫有大,大圣有大,卡尔的技能还很多,蓝胖皮糙肉厚的,而且军团都已经出到了跳刀。
dq战队现在的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
女王只有到达25级的时候才是bug,在25级之前,女王就是一个容错率很低的一个英雄,而且一次都不能够死,死一次,这个节奏就全断了。
现在的女王急需要发育,但是这个时候,对面却过来gank,有了三个塔的经济优势,再加上大量的击杀,现在军团几乎是如入无人之境。
强攻跳刀直接决斗女王,然后紧接着天火助攻,直接决斗胜利,现在的军团就是一个bug,而且不仅如此,在军团的身后,还有蓝胖和大圣,大圣直接出了狂战斧,这次并不是推进节奏,而是杀人拿塔的节奏。
但是这个节奏让他们有些应接不暇,而这边,决斗完女王的军团,正准备往
第二百七十八章 打崩的四人(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