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戒,然后直接做狂战bkb吗?
这个还是很新奇的出装方式,现在的一号位大圣更多的是出连击刀和散失,利用连击刀快速积攒攻击的buff,然后利用散失留人。这个是大多数大圣的出装的思路。但是不同的是,这个大圣还是比较跟团的,之前的那个连击刀,散失的大圣比较偏向天梯路人局单抓的大圣,但是这个狂战bkb的大圣,更像是一个团队的毒瘤大圣。
但是这个大圣,是真的很强。
而这个时候,军团又一次强攻刃甲跳刀,再一次决斗到了女王qp之后,在对面土猫加上术士两个的脸上,四刀直接砍死女王之后,自己一个人从容撤退了。
这个时候终于爆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