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样的放偷塔的机制下,德鲁伊双熊的强拆速度,竟然比不上一个加了攻击和攻速buff的土元素?
这个可真的见识到了。见识到的时候,感觉心都是凉的。
在拆完高地的时候,最恶心的就是,的对面的大圣直接中路推线,然后来到了中路二塔的位置,也就是说,中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几乎是同一时间开始的。
但是中路二塔连五分之一的血量还没有到,下路高地塔已经被拆掉了。
但是这波熊猫没有大招,也就意味着可以开团?但是他们忽略的一件事就是,大圣的bkb!
现在的大圣可是拥有正面的能力的,现在的大圣,只需要队友把技能给骗出来,就可以打了。
但是alien也非常的谨慎,根本就不会随便的使用技能。
因为团战的话,dq战队就算是经济领先,也不会轻易地开团,对面的两个酱油的团战非常厉害,只要不减员的话,这个团战很难打。
所以在一波假装推进之后,直接撤退了。一点推进的意思都没有。这个才是最骚的。
之后就是非常稳定的推线刷野,这个套路真的非常熟悉,而且只要有机会,熊猫的土元素就会强拆一路。
虽然一波塔防交了,但是第二波的推进的话,就有些难以抵挡了。
dq战队把经济控制的极其细致,线,野,全部都收掉了,但是他们却不敢打rshan。因为rshan很可能是团灭的位置,尤其是对面两个团战输出的大招,女王的大招,术士的大招,土猫的技能,都是团队伤害。rshan的话,位置狭小,很适合这些英雄放大。
所以rsha
第二百八十章 焦灼的局面(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