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我的刀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章 第二局bp 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加啥光法?应该也是推进阵容了,光法的清兵再加上暗影萨满的蛇棒。
    这边只能够拿出一些ae出来。
    之后dq战队扳掉了一个ae英雄和一个土猫,算是尊重一下对手。这个很明显就是推进了,dq战队则是扳掉了狼人和陈。
    dq战队的狼人兽王的推进体系,几乎可以是说成恐怖了。快发育的狼人,迅速出到死灵书,然后就直接推进,一点情面都没有。要是再加上一个夜魔,那就更加恐怖了。
    而扳掉了陈,也是因为他们的野区节奏。陈的前期节奏完美,有点不太好针对。
    可是之后的两手选择,则是彻底让aea战队懵逼了。
    dq战队直接拿出了嗜血狂魔!血魔虽然没有太加强,但是混线上还是很厉害的,因为可以和对面换血,之后自己在快速补给。
    而aea战队思考了半天,最后选择了龙骑士,再加上一个复仇之魂。
    一边增加攻击力,还能够提供控制。现在vs的满级天赋,魔法箭现在对魔免单位释放了。就算是到了后期,vs也是有很大的作用。
    现在比较尴尬的就是,这个大圣的位置。
    一号位或者五号位。vs是酱油,龙骑士是中单,亚巴顿三号位基本上已经确定了,现在要看大圣的定位,aea战队的大圣到底是谁来操刀。
    到底是nster的一号位大圣,还是a的酱油大圣,vs应该稳定是j使用了。其他的也没有问题。
    这一手很纠结啊。
    dq战队看到了aea的阵容,直接选择了一手伐木机。
    这个英雄算是比较浪的英雄。可是对面龙骑士是要出

第三百章 第二局bp 妖?!(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