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我的刀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三十六章 打一个就GG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是双酱油,两个酱油也很穷,再加上更惨的全能。
    感觉这还是dq战队放水了,否则用女王来打电魂,用大圣来打全能,那么alien战队几乎是完完全全的劣势。
    而且对面也真的是bp的野路子。
    就连八75这个bp老手都被他们诳了。
    先手女王,然后大圣,在都以为dq战队不会打推进节奏,而是打算拖后期的时候,因为是两个版本极其强势的英雄。而且女王更是现在后期1v9的英雄。
    都以为dq战队想要打后期了,结果一手推进的酱油先拿出来了,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一手狼人,彻底暴露dq战队的推进阵容。
    最后看alien战队的ae不多,直接拿出育母蜘蛛来脏一手bp。
    这个实在是太恶心了。
    alien战队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这种幺蛾子式的bp,真的不知道下一局会怎么样。
    alien战队现在整体都比较低迷,整个被dq战队给打蒙了,浑浑噩噩的就打出了gg。
    而萨尔和土猫的双酱油,更是在十分钟以后,才勉强打到六级,萨尔更是在最后一波击杀女王一个盾之前,勉强吃了一本经验书,到达六级,否则最后一波连女王都击杀不掉。
    但是现在,他们不能够去想上一局应该怎么样,而是需要思考,下一局的阵容和打法。
    而dq战队也是成功的结束了一局,bp的时候真的是被这一手电魂给克制了,因为他们以为alien战队会拿出血魔来针对一号位的狼人,所以打算打缓慢推进的阵地战,就是用狼人来打一,大圣是酱油,然后三号

第三百三十六章 打一个就GG(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