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大哥却很厉害,不过这边有女王,直接跳后排去切小精灵,也是很轻松的。
alien战队思考了一下,为了防止他们拿出一些物理爆发的英雄,先把冰龙选择出来,物理输出的克星,冰箱一给上,这个人就无敌了。
然后在扳掉一些配合打法系爆发的英雄就可以了。
alien战队直接扳掉了和小精灵配合的ne,然后再扳掉一个中单的莉娜,算是把dq战队用过的大哥和中单的法核扳的差不多了,至于之前比较多的拉席克的话,也是可能选择的。
可是拉席克的推进是需要ae和大量召唤物的。而且还需要一个冰女光环,否则拉席克放技能都不是很舒服。因为蓝用的很快。
但是五号位已经选择了小精灵了,选个冰女就更脆了。
对面应该不会再拿出来拉席克和冰女的阵容。
只能看看对面会拿出什么样的阵容。
而dq战队则是扳掉了幻影长矛手?和混沌骑士?
这两个扳选真的是让人摸不到头脑。扳掉两个一号位,而且还是b神从来不选的一号位?
这个是为什么?一定是有什么目的,这个扳选让alien战队又一次开始思考。
幻影长矛手原来都叫猴子,但是现在有了大圣,这个就变成了六耳猕猴了。而且这个版本的幻影长矛手还削了不少,主要是幻象的削弱。
主要是在节奏那么快的比赛里面,幻影长矛手的节奏太慢了,幻影长矛手需求的装备太多了。
而k,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英雄,而且dq战队也曾经拿出来过,节奏也算是不错,原来配合线上强势的双酱油,
第三百三十七章 炼金术师?bp再出幺蛾子(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