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了。因为自己可能随时被秒杀。
之后再往后拖,女王也是到达了满级,但是天赋70的法术吸血在配合玲珑心的法术吸血,百分之九十的法术吸血。
可是在面对大牛和虚空假面的控制的话,自己的技能吸血也释放不出去,所以也是打不过的。
再加上现在美杜莎已经是经济发育起来了,装备也都起来了,不仅仅不怕被秒杀,而且可以扛着五个人的输出。自己的伤害也很高。
aea战队在水人美杜莎的双大核的后期,直接站在对面高地上,直接强杀对面酱油,秒杀大哥,最后推掉了双子塔,ai战队直接打出gg。
现在水人好处理,但是这个美杜莎是真的杀不掉,他们是没有任何的输出可以击杀美杜莎的。
所以也是打出了gg。
的确是没有办法打,美杜莎这个传统大核还是很厉害的。而女王虽然后期的法术吸血很厉害,但是碰上了这种无解的控制,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比赛直接拖到了最后一个b1。
又回到了最初的,双方继续扳选,扳掉了美杜莎,d,女王和巨牙海民。依旧是那些东西,经过双方十多分钟的思考,最后选定了最后一局的阵容。
ai战队是一号位的一号位的电魂,中单拍拍熊,三号位大鱼人,双酱油是巫医和赏金。
ai再度拿出第一局的打架阵容,选出了赏金猎人,而且拍拍熊是典型的前期gank,爆发极高的英雄。配合赏金的标记,巫医的诅咒和控制,大鱼人的控制,还算是不错的。
而aea战队则是拿出了大哥伐木机,中单p,三号位斧王,双酱油大圣和拉比克
第三百四十四章 内战1:1 相当精彩的比赛(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