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我的刀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二十四章 老牌战队应该做出的改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个算是比较好的办法。
    大哥和中单也是同样的选择办法,要是需要刷钱的话,那么这个阵容就是偏刷的。那么就需要有人站出来gank。
    不能够一二三全是刷的,那么节奏太慢,而全是gank的话,经济就会放空。
    但是选择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满足一个战队的需求,就是级一个bp的策略。
    除此之外就是另外的对线策略。可能已经习惯了一种单一的分路,并没有完全的放开,所以就会出现三路劣的局势。
    但是为什么不放弃呢?在他们的思维里面,的确是放弃了,但是放弃的却是三号位。劣势路,就应该劣势,这是一种惯性思维。
    大哥,就是应该肥,这也是一种惯性思维。
    但是dq战队的处理却是很简单。你们喜欢刚三,目的很简单,就是不让大哥发育,那么大哥直接放养呢?
    我们三四五去打一个人,总能够打开局势把,三号位肥了,中期能够更快的带节奏。肥到可以横着走的时候,对面就需要针对,针对的话,人就会集中,一对一,不算针对,而且很可能被反杀。
    这样则是可以把一号位的刷钱空间腾出来。让一号位有更好的空间来刷钱。但是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其实现在一队的策略其实还是不错的,剑圣的推进,比起其他的节奏点来说,剑圣带的推进节奏是比较快的,而且同时具备了后期也能够起来的一个比较中和的发育的方式。
    但是他们的核心其实就在于剑圣这一个英雄。剑圣集合了输出,爆发,甚至是恢复于一体的功效。如果一开始就没有剑圣的话,那么这个推进节奏还是比

第四百二十四章 老牌战队应该做出的改变(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