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我的刀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五十四章 小组积分赛结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nf战队和银翼战队同时打下败者组的意思了。
    et战队绝对是在放水。但是放水又怎么样?就不能输一局吗?竞技类比赛,胜负很常见的,但是也有故意放水的情况。
    就连nba的比赛也是一样。他们的比赛需要在未来一段事件,来打一个b7,也就是七局四胜!
    先拿到4次获胜的球队才是最后的冠军。
    可是这四场胜局需要非常仔细的盘算的。因为时间很长,需要考虑到很多的事情,比如队员的体力,主力和替补之间的交替,还有可能会出现意外的伤病和犯规的情况。这些都是需要计算进去的。
    所以就连胜负也是需要计算的。
    而第一局一般都是比较重要的重头戏,第一局是气势局,只有有了气势,之后的比赛才会简单。
    会有一鼓作气获胜,或者放第二局,为了队员恢复体力。然后再拿下第三轮,默认把比分进行到最后的b1,然后在上全主力。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是他们的目的肯定是冠军的。否则进行那么多的比赛,都是没有意义的。
    et战队也是一样,把对手放到败者组,然后自己也相对安全一点,就是文艺是,这局要是输了et战队的对手,应该是就是vn战队或者是sk战队。反正是选择dq战队挑剩下的战队。
    自己其实也是没有选择权的。
    但是无所谓vn战队也是比较容易针对的。
    但是看到这样的情况,这局比赛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因为必然是rd战队的获胜,然后一第四名的成绩进入胜者组。
    那么之后才是重点了。
    之后的结局也就像

第四百五十四章 小组积分赛结束(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