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军团,有这决斗的加攻击,再开一个臂章,攻击力直接来到了三百!酱油在他面前脆的就像纸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决斗拉比克两刀就直接获胜,砍凤凰的时候,凤凰连变蛋都没有来得及放出来,就直接被击杀了不过这边人都在,即便是变蛋了,感觉也是被直接打爆的。
这边刚刚结束团战,巨魔就直接一个人进来打rshan了,军团和女王也随即赶到。
puk在外面不远处准备想要进去抢盾,兽王的鸟在这边开着视野。
可是想的很好,时机抓的也很好,就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刚刚进去的一瞬间,直接沉魔,可是手慢了一点点,被巨魔先一步拿到不朽的守护,而且正准备走的时候,直接被巨魔晕住,仅仅第一下普攻,直接晕到了puk,然后在眩晕中,几乎一秒的时间被击杀。
而军团也是在中路,直接跳刀决斗了一个拉比克。
现在nf战队又回到了十分钟以前的情况,被人追着打,到处都在被单杀。
而且比起之前dq战队的拉比克,nf战队的拉比克,真的作用实在是太小了。简直就不能相比,这个拉比克几乎没有什么作用。
这边巨魔已经是在为所欲为了,直接冲对面的野区不说,一个人就要冲对面兽王的脸,这个就比较头赢了。
兽王直接大招给上,死灵书一开,自己至极往后跑。
然后等到队友过来,才勉强击杀了巨魔的一个盾。
但是击杀巨魔的时候来的还有et战队的队员,军团直接跳后排,决斗到了兽王,直接秒杀。
正面战场,puk打两个,凤凰也是放出大招。大树本来想反手控制一
第四百九十章 ET晋级,第二天最后一场(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