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纯粹伤害。
可是减伤却不一样,减伤的数值计算是最后的计算,也就是在减去了防御力的物理伤害,减去了魔抗的魔法伤害,还有无视任何的计算公式的纯粹伤害的最后伤害数值之后,在做一个减伤的效果。
那么这个减伤的效果是很好的。
所以这样打团的话,其实也是比较吃亏的。
rw战队的团战是喜欢打一个先手,然后其他人跟技能。最好的就是在一个对面看不见的视野的事情,才是更好发挥的。
但是自己的站位要是放在对面的视野下的话,那么这个团战就有些不太好打。因为这样对面就会更加容易去针对。
第三种就是去打roshan。
现在打roshan也是比较方便的,首先就是龙骑士有大招,打roshan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而且还有双bkb。
再加上roshan坑那里的地形,更加适合虚空假面,凤凰,潮汐,甚至是巫医的大招释放。
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开团的位置。
对面要是想打也是可以用bkb来反打一波。这个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上路的兵线有不能不处理,这个还真的是麻烦,但是兵分两路的话,有没有可能会更惨?
但是rw战队所在的位置也是比较尴尬的。在对面的神秘商店附近,想要回去的话,只能够tp。要是去打roshan的话,人员肯定会分散。
那么就会给dq战队很大的机会,然后rw战队还是选择放弃了打roshan,而是tp回去防守。
两本tp在上路高地塔亮起,之后第三本tp在亮
第八百四十七章 双bkb的一波膨胀雾(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