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颖对于筑基期的劫数不怎么太担心,作为一个经历了次劫数的人,感觉这时候的劫数不怎么重。
在渡劫开始后,余颖隐藏了自己所有的气息,以免劫数加倍,或者是加重。
另外余颖感觉还有旦旦在,原主应该无事。
劫数开始,在余颖看来,这个劫数根本就没有她经历的劫数厉害。
最终,原主就这样进入筑基期。
然后修养了一段时间,就按照宗派的规矩,出外修行。
经过和余颖厮混了那么多年,原主对锦衣美服什么算是兴致大减,那一个红衣女的遭遇,让她对穿什么特别显眼的衣服不感兴趣。
另外,作为一个宗派弟子,对于什么不利于打斗的东西直接是弃之。
所以原主这一次在准备外面的时候,根本就不在意什么穿着,带了不少必须要的东西。
尤其是各种丹药,作为一个炸炉高手,实在是不会什么炼丹。
所以在走之前,先在门派里先买一部分。
当然她的法器什么的,就不需要了。
因为,早年的余颖已经炼制了不少东西。
只是因为原主的炸炉天赋,虽然是原主的锅,却不得不背着,害的余颖也无法再使用三仙门的炼器炉。
大肆购买了一番之后,原主买到后来,感叹了一阵,幸亏自己当年被逼着学了符箓。
不然现在就是想要买,手里的灵石绝对不够。
说起来,原主画出的符箓在外面弟子那里,还是很抢手的。
因为价格不怎么贵,威力也不错。
当然缺点就是
第十三章 新的打算(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