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败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余颖摸摸她的头说:“果汁是挺好喝的,不过喝白开水最好。”

    丽丽就没有再说什么,在她心里,楠楠就是她朋友,那么楠楠的外婆也是她的长辈。

    于是,她也喝下白开水,感觉还不错,没有滋味的水也不是难喝。

    余颖之所以给孩子喝白开水,也不是果汁、碳酸饮料,是因为正常补充水分,最好用白开水,干净卫生。

    像果汁之类的,势必加一些防腐剂,还有糖分不少。

    就是达到国标,但和白开水比,还是多了一些废料。

    喝的不多还好,有人喝多了,还会有毛病。

    还有孩子爱喝碳酸饮料,搞得正常的饭菜都不吃,应该肚子里不饿。

    幸而,原主一家穷,没有喝果汁饮料的习惯。

    不然,还要纠正过来。

    看着两个人孩子玩得正好,余颖就没有打搅她们,把喝水的碗收好。

    让她们接着玩,她回去把东西整理好。

    然后等了一会,又出来,这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于是余颖说:“丽丽,天已经不早,回家吃饭吧。”

    这时候,也听到有家长叫丽丽的名字,于是丽丽说:“楠楠,我要回家吃饭。”

    “嗯,拜拜。”

    两个小朋友分手,各自回家吃饭。

    然后,楠楠做了一下老师布置的作业,马上要准备上小学,已经开始教了一下东西。

    “楠楠,过段时间,你就要上小学,所以在学习上要努力。”余颖在楠楠睡前说。

    “嗯,外婆。”楠楠答应了一声。


第三章 败退(7/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