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缺的地步,所以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排演。
妈妈面对这最大的问题,似乎真的被难倒了,她面对那女孩几乎像斗败的公鸡一样,加上我总会在女孩离开时暗示妈妈,我和她已很好,我深深为她着迷。
妈妈的无奈完全是写在脸上,许多次欲言又止,总说不出她真正想说的话,这让我终于在大四那年,向妈妈透露,我想在毕业那年结婚。
这一着对妈妈来说的确残忍了些,看着妈妈落寞的神情,我开始怀疑自己,我到底哪里不对劲了,我到底想证明什么?
妈妈对我的关怀已经毋庸置疑了,我为什么还要折磨她呢!
见妈妈偶尔会在房里饮泣,我不禁后悔了,该如何收场呢?
唉!
我到底怎么回事?
儿子要结婚了,为什么心情会那么的难过,她是个不错的女孩,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是因为她太好了吗?
我还是嫉妒吗?
也许,但是这理由一定是不够的,否则,我为什么会无法停止心里的失落?
是啊!
我根本不想让儿子离开我的身边,我想永远把儿子留在自己的身边。
可是,那是不对的,那太自私了,这孩子,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就算结了婚,也一定会像往常一样的孝顺我的,我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不,不要,我真的不能忍受他投入别的女人怀抱。
但……天啊!
我怎会这样?
他是我的亲生儿子,不是情人,不是丈夫,我怎么能有这种感觉?
老天啊!
告诉我该怎
母亲的告白(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