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
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有人在按我的肚子。「嗯,还不错,要注意饮食和排便。」
「是!主任!」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看,一群穿白大褂的医生正向门外走去。走在最后面的一个个子稍微高一点的女的,对我的护士姐姐说:「空调不要开的太凉,当心感冒。」
「是!护士长!」我的护士姐姐应道。
天,已经大亮了,窗外有几只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欢闹,阳光柔柔的透过窗帘照了进来,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
护士姐姐回到了我的床前,看我醒了,就问:「感觉怎幺样?」
我说:「我好饿。」
她说:「早饭时间早过了,我看你睡的好香就没叫醒你,现在都九点多了,是送点心的时间了。」
她按住我的手腕说:「别说话,现在先给你数脉搏、测体温,一会儿再给你吃饭。」
她记录完脉搏、体温,说:「一切正常!刚才主任查房,说手术挺好的。你现在只能吃一些流食,我这就给你拿去。」说完,她就跑出门去了,我拿过病历看到她的签名「英」。
过了一会儿,她拿来一大堆东西。她拿了杯牛奶插了个吸管放到我的嘴边,我说:「姐,我想像昨晚那样喝。」
她瞪了我一眼,说:「现在大白天的,让人看见不好!来,乖……姐姐喜欢你。」
我只好自己拿住杯子把吸管对到嘴里吸。
她掰了块蛋糕放到我嘴里,说:「慢点,别噎着。」她一边喂给我吃,一边说:「昨晚没吃饭?」
我点点头。她又说:「还好没吃晚饭,不然动手术会有点麻烦的。」
狂gan护士姐姐(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