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王降临:倦了,都毁灭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次她要在东安大厦最少呆三天,把萧哲的歌录完再回来。
    “三天后再来接我。”
    “那么久啊,昭哥?”刘洵赶紧回头去看她。
    “嗯,手头还有点事,你帮着把这里看好了。”
    “放心,没问题!”
    余昭昭打车到了东安大厦。
    萧哲已经到位了,在录音棚里录歌。
    “小鱼儿,你来了。”
    “嗯,开始吧,三天结束。”
    “三天?”
    “时间紧张,提高效率。”
    一般录张专辑少则半个月多则几个月,很多优秀的歌手为了保证质量,三天能录好一首歌都正常,余昭昭就给他三天的时间,重新录这十首歌。
    “三天我倒是可以……”萧哲看着她,“但是你可以吗?”
    他倒是没什么问题,这些歌都是他写的,已经练了很久,哪怕余昭昭改了不少,他还是能很快跟上,最多练一两遍。
    可是余昭昭呢?
    这些歌她可是一遍都没唱过,昨天就那么改了一遍,现在直接上阵,她可以吗?
    “我没问题。”余昭昭拧开瓶水,咕咕灌了一口润嗓子,喝完她把身边的包一丢,走进了音棚里,戴起耳麦开始哼唱。
    三分钟后。
    “开始吧。”
    萧哲有些不可置信,觉得她这样等下录歌的时候肯定要有问题。
    他做好要断好几次的准备,打开了麦和配乐。
    第一首歌只有后半段有一小节是余昭昭唱。
    萧哲的部分很快唱完,他看向旁边的余昭昭。
    余昭昭开嗓音了。
  

第44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