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幼稚园全都重生了,除了…[九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2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家想着的,还是能进国企做个工人。也是因为生活安逸,反倒不是那么有进取心。
不说旁的,只说住处就是了,大家都等着分房,几乎没有自己买房的。要说买不起也不对,不少人手里也是攒了钱的,但是更多人是生怕自己辛辛苦苦买了房,分房的事情反而要被往后挪,所以宁愿一大家子挤着住在一起,像是他们这种家属楼,更是如此。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