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纸箱子还有包装纸都是承担重量的,实际上这些并没有桃酥本身成本高,这样均摊下来其实六毛四多。
而他们一般往外地运货有一些损耗是要算在内的,即便是不给容家栋,正常卖出去也是有这个损耗的,但是现在容家栋负责运输,他们不用承担这个损耗了。
实际算一算,他们一斤顶多就亏个二分钱,那这样看,就相当合适了。相比于背负巨大的骂名和职工有可能搞事的风险,显然几千块钱是更好的一种处理方式。
而且现在立刻就取消了这个摊销,还能一下子鼓舞士气,早日把手里的这些活儿完工。
虽说不知道容家到底把这个卖给了谁,但是天底下也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么齁甜的都能接受,那么他们厂子正常出品的肯定更受欢迎。
这次他们就让容家栋搞起来,盯准了他卖给谁,下一次蹬开容家栋自己来,也未必不行。这可是就多了一个渠道了。
这么一想,食品厂心情也好了不少。
而且仔细想想,容家栋就算赚个差价又能赚多少,本身商品有瑕疵总是要压价的。厂子是这么想不假,但是却不知道,容家栋卖了个不错的价钱。
这倒不是他运气好,现在做倒爷,就是这么赚。
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不顾危险做倒爷,利润足够大,大家才会前仆后继。
其实现在并不是的毛子倒货的鼎盛时期,而且他们这样的歪果仁也很被防备,所以基本拿不到特别便宜的货。像是他给容家栋一块二,基本上来说就是他在当地拿货的价钱。
但是同样是拿货,他肯定更乐意要甜一点的。
而事实上,容家栋从外
第166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