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逃离恐怖游戏[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查杀了10号,10号也的确是狼,作为预言家,我觉得我已经尽到责任了,过吧。
    1号玩家孙浩发言。
    孙浩撑着桌子,左顾右盼:守卫差不多可以出来了啊,这是恶魔板子,藏着掖着,迷惑的只有好人,在恶魔眼里就是瓜皮。
    我现在纠结的是昨晚的平安夜,到底是守卫守对了,还是狼人空刀,想要待会儿跳守卫,通过真守卫报的验人,布局晚上的杀人顺序
    10号的自爆在我这里一直是个谜啊,他想脏的是谁你说12号是真预言家,10号自爆,正好做成狼查杀狼,脏12号,说得通,你说8号是真预言家,10号站8号自爆,脏8号,也说得通。
    这次我跟着3号投吧,学长带我飞。
    2号玩家李桃发言。
    我想站边12号,8号如果是预言家,不该是这个发言顺序,其他的没什么可说了,我也不太会玩,就投票吧。
    3号玩家郑肃发言。
    郑肃挑挑眉:赵珂学妹,等一下你必须要解释你的发言顺序了,不然这轮你应该会被投出去,我不在这里归票,我说说我认为不好的牌。
    7号韩民,第一轮警上发言,我发过言,表示站边8号后,他依然投12号当警长,即便12号是真预言家,他也有狼面。9号杨烈,站边站得莫名其妙,打8号的理由阴阳怪气,她要是狼,觉得4号是预言家,直接给4号发查杀啊。
    这两张牌,无论谁是预言家,我都觉得偏狼。
    如果12号是狼,就这么盘的话,7、9、10、12四狼,狼牌的分布有些不均,那9号可能是暴民吧,其他的牌,我觉得4和5不好,4的发言

第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