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逃离恐怖游戏[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铤而走险,10号被我查杀,听到有狼查杀狼的可能性,立刻自爆,脏我的身份,7号从开始就强势站我的边,各种聊炸,也是来脏我,现在确实是这样,你们都想要出我了。
    你们想好,我走的话,只剩女巫和猎人,今晚狼队来一刀,明早就算你们出掉7号,晚上最后一狼再来一刀,游戏结束了。本轮我会出7号,我查杀他,8号要卖他,他是定狼。
    1号玩家孙浩发言。
    那就出韩民吧,老学长债见!
    2号玩家李桃发言。
    7号无论如何都是狼牌了,本轮出他没什么问题。
    我并不觉得8号走了,她就肯定是真预言家。7、8、9、10四狼也说得通,10号去脏12号,8号悍跳,7号和9号去倒勾,他们的血崩不是没有收益的,最后一匹狼,也就是9号,现在已经被你们全场都认成好人了。
    3号玩家郑肃发言。
    郑肃难得翻了个白眼:我是真的不懂你们的投票,8号最后的那番话哪里有瑕疵吗,没有,以她预言家的立场,她打的每个位置都有理有据,你们居然能把8号投出局
    不要再去盘什么双面逻辑了,8号绝对是真预言家,她如果是狼,不可能出局,那时候三神四民在场,只有3只狼,在8号和12号要出局的时候,狼队怎么可能再把8号卖掉,而且7号已经被8号点出来了,有意义吗,玩呢
    你2号跳强神,我希望你能对得起自己的底牌,你要是女巫就去把7号给我毒掉,做点贡献,本轮出12号,她很有可能是恶魔牌。
    4号玩家刘菲发言。
    其实我现在还很晕,我分不清......

第11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