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古代养娃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林寒收起帐篷,拿出渔网,就听到有人问,“又抓鱼?”
    林寒回头看到是一不认识的小兵,笑着点了点头,“我上午有些事,你们收拾一下,烤熟留着到关外吃。”说着,顿了顿,“我回来就出发。”
    那小兵不爱吃清水煮的鱼,一听是烤鱼,忙问:“能不能抹点猪油?”
    “可以。反正也带不走。”野猪太大,林寒本以为最大的也就六百斤,火头军看一眼就说至少得有七百斤,以至于给村民一半,肥肉熬出的油他们依旧没法全带走。
    那小兵闻言咧嘴就笑,随即喊几个熟人,叫他们随主将去抓鱼。
    林寒没空等鱼上钩,到河下游就往里滴些许空间山泉水。大约一炷香,鱼再次蜂拥而至。
    有了上一次鱼多的吃不完在前,这次士兵没大惊小怪,把鱼捞上来堆在一处,就去用早饭。
    饭毕,林寒命一些士兵把他们马上的袋子拿下来,然后带着那些人进村,留下的将士收拾行囊、杀鱼和烤鱼。
    路坑坑洼洼的不好走,林寒便没骑马。
    半个时辰,林寒一行才到东边的村子里。
    卯时就守在村口的里长都快成望夫石了。终于把林寒一行望到,可以说又累又高兴又担忧。
    然而,林寒没等他这些情绪露出来,就拆开袋子,拿出土豆,“见过这个没?”
    里长下意识摇头。
    跟在林寒身后的士兵惊讶,“红芋?”
    “再看看这是什么?”林寒笑着问。
    士兵解开自己背的袋子,“黄皮红芋?”
    里长忍不住问:“红芋是什么?”
    “亩产

第296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