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其它的她就管不了了。
嬷嬷偷偷扯了扯康妃的被子,康妃疑惑地看着她。
嬷嬷尴尬地说:“皇后娘娘, 主子可能没有睡好, 您不要见怪。”
清妩觉得没有意思极了, 摆摆手道:“康妃, 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三阿哥。”
等清妩走后, 嬷嬷小声道:“主子, 您何必得罪皇后娘娘?无论她生不生,都是三阿哥的嫡母。”
康妃这才反应过来,懊恼道:“那怎么办?刚刚我没有想到。”
因为生子, 皇上和皇太后都来到了景仁宫,她能不得意吗?
这一得意就忘形了。
嬷嬷安抚道:“主子,不要紧,你好好休息,等有空向皇后娘娘道个歉就是了。”
即便皇后心里不痛快,有了三阿哥,皇上和皇太后也不会允许她对主子出手的。
而且她观皇后做派,不像是小肚鸡肠的人。从她们进宫后发生的事件来看,皇后基本上不主动惹事,别人惹到头上,别人………就凉了。
对于这样的狠人,她主张能不惹就不要惹,要是惹了,就认怂道歉,或者一棒子打死。
她认为主子干翻皇后的几率为零,所以认怂比较好。
康妃嗫嚅地说:“可是皇后娘娘能答应吗?她会不会趁机发难?”
越想越害怕,她就要起身,道:“不行,我要告诉皇上和皇太后,可千万别害了我的三阿哥。”
这是发意症了?一句话的事情怎么会扯到谋害三阿哥上去了?
要是真让主子嚷嚷了,那就小事变大事了。
嬷嬷忙拉住她,低声道:“主子,噤声,你想
第111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