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穿]弘昼不想当八贤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可以食用的。]系统毫不犹豫的给出答案。
    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胤禩虽然不明白系统说的方法是什么,不过依照他对系统的了解,起码系统不会害他。
    打定主意之后,他立刻按着系统的说法一字一句的说道:“嬷嬷,您先去太医院,问他们要一些硝石。”
    “八阿哥……这……”
    见嬷嬷迟疑,胤禩又笑着补充:“我们只是拿来玩玩,不会拿来当吃食。”
    “奴婢得先禀告宜主子才行……”
    “当然可以。”又不是什么大事,胤禩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
    见八阿哥半点没有责备的意思,这名嬷嬷也是松了口气。
    既然不是拿来吃的,宜妃自然也不会阻拦,而是好奇心满满和惠妃一同立在旁边,打算瞧一瞧胤禩到底准备如何做。
    一大袋子的硝石、足有人高的水坛以及一个小一点的罐子。
    “这要这三样东西就行了?”
    “是啊,其他就只剩下水了。”
    胤禩身材矮小不能亲自动手,他环胸而立,如同一个小大人一般指挥着宫人忙进忙出。
    水坛里倒进大半坛子的水,然后硝石倒在水坛底部,再把深底盆子倒满水摆在水坛之中——方法很是简单不过。
    胤禟和胤俄都凑了上前,盯着这一大坛子的水看。
    正当胤禩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喊着两人先到一旁吃西瓜,胤禟就兴奋的跳了起来:“冰!真的出冰了!”
    胤禩眼中一喜登时凑上前去看:只见一缕一缕的寒气从坛子里飘了出来,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伸手摸去,原本被阳光晒得热烘烘的水竟是带着一丝丝的

第4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