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相对的,心里的胆怯就少了。
人都是慢慢成长的,杨梦一开始就是从小家庭出来的,会胆怯,完全能够想象得出来的。这不是她的错,只不过是所处的环境不一样而已。
等到她收到原荣的书信的时候,她已经快要回去上学了。
原荣的书信里大致讲了一些他在燕京的事情,主要就是处理原老兵调到燕京之后的一些事情。
毕竟原家人,是需要跟其他世家打交道的。原老兵作为长子,需要跟那些政要家庭慢慢的打交道,作为原家小孙子的原荣,自然也是跟着大哥一起出入更多的社交圈子。
他已经有好久不见没有参加这种社交圈子了,一直都在西南当兵,回来之后,也是偶尔地参加那些朋友的聚会。时间太匆忙,很多时候身不由己。这会为了原老兵,自然就是豁出去了。
所以他在书信里大致提了这个事情。
苏芝看到这里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原大哥调回燕京了?
她没有想到,原大哥竟然会回到燕京,那么是跟杨梦一起回来的?杨梦愿意离开她的家乡,陪着原大哥一起回来吗?想想也有点儿不太可能。
虽然她并不了解杨梦,但是就那几次的见面,感觉她应该不会轻易离开西南的。
那就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原大哥一定要回到燕京?
想不明白,她又接着往下看,原荣已经在信里告诉了她原因。
分手了?怎么可能?当时两个人那么相爱,竟然会分手?
原大哥那么爱着杨梦,看得出来杨梦也是很爱原大哥的,这两人怎么会突然分开的?
书信里原荣并没有跟她说原因
第41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