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你们都不表达一下哀思, 简直是冷血。
比较弱的听到这道德绑架,一般也就发个表态,说自己很遗憾了,比如伊西斯, 第一时间就表示了哀悼,并且还给传灯所在的实验机构捐了一亿星币,希望他们能好过一点,此举让他得了不少赞扬,很是吸了一波粉。
而比较硬气的听到这种道德绑架一般当场就怼回去了。更过一点的,就直接站在了三区上将那边,表示楼夙空口污蔑一位上将简直是藐视联盟的威严,不配成为什么英雄。
这下楼上将的粉丝们可不乐意了,大楼不是英雄谁是英雄,三区上将那头死肥猪么?他跑得可比异体快多了,话说现在战事也稳定了,差不多该追究这家伙不战而逃的责任了吧,说好的收集他指挥不利的证据就起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