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四爷嫡妻种田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和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可不是么?爷昨儿回来说,汗阿玛昨日让我们出建府了。爷说了,出了,你俩都能得一个单独的院子。”舒萍盯着李氏、宋氏缓缓道来,并把李氏、宋氏两人的反应尽收眼底。
    倒不是舒萍有意揣搓这二人,这事,四阿哥昨晚还真有和她说,她现今只不过是道出事实而已,反正这事她们迟早会知道的。对于出建府这事,舒萍还真不是最在意的,现今她最在意的是,昨晚四阿哥是在何处吸入了C情香,让得自己成了四阿哥的“解Y”的?
    不过,舒萍是真心感谢昨晚的会的。她现在是四阿哥的嫡Q,这一辈子已经被贴上四阿哥的标签了。既然所处的大环境无法改变,那就改变自己所处的小环境,至少让自己过得舒心一点。所以,与四阿哥和好,是必然,只是,舒萍要的是一个会罢了。
    “这的确是喜事,是天大的喜事儿。”李氏情绪有些激动。
    舒萍看着这样的李氏,再深看宋氏一眼,“好了,既无事,便回了吧。我也该去额娘处请安了。”
    舒萍起身理了理身上的旗袍,便搭着玛瑙的,抬步先行离开。
    “恭送福晋。”
    “恭送福晋。”
    舒萍来到德娴贵妃所处的景仁,抬头深深望了一眼头上的牌匾上金灿灿的“景仁”个大字,吸了口气,便抬步走进。让守门的nv进去通报后,才让nv领着进内殿。
    “儿媳给额娘请安。”舒萍一进内殿,就行了个标准的请安礼。
    “快,快,快扶你们福晋起来。”德娴贵妃温柔地笑了笑。
    “额娘,今日院里有些事忙活,儿媳现在才来您这,顺便来您着蹭顿午膳,额娘可

和好?(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