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了好久,才决定发个信息给他:喂你今天怎么没来,发生什么事啦
呼好了,发好了心里也轻松了许多。可是等了15分钟还没回过来,我的心里有些失落,算啦算了,不理他了
回到家里洗好澡便睡了…………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一阵铃声响起,我抄起手机
“喂谁啊”
“……”没反应
“谁啊”呀,不会是午夜凶铃吧
“喂”我颤颤的说了第三遍
对方好像知道了什么“是我”
“你是……晨!”
“嗯,是我”
“你……怎么了,声音好虚弱啊,啊”
“我没事,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就这样。还……还有”
“嗯,还有……”
“我……我喜欢你”
“我……那我明天去看你好吗”
“嗯,好啊”
“嗯呃……那你好好休息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