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心了吧!”
哲想
“哼,就知道是他们搞的鬼!”晨想
“唉,爸妈也太……太那啥了。唉……”灏想
班导擦擦汗,尴尬的说“那今天你们就回去准备一下吧”
我是分割线
我们仨回到家,就各蹦各家,各找各妈打电话去了
“妈,你怎么能怎样做啊!”
“妈,你怎么能怎样做啊!”
“妈,你怎么能怎样做啊!”
咱妈的回答都一致“我知道,那是你们小时候训练的地方。叙叙旧,没事的”
“唉……好吧”
“嗯,勉强吧”
“额……嗯”我们三人无奈的答应到
我是分割线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你们听明白了吗到时候千万别给我出差错!!!!!”
一个挺高挑的女生恶狠狠的说。“小姐,放心吧。我们会办好的”“嗯”
哼,夜熙儿、我会让你后悔跟我抢晨哥哥的……到时候看晨哥哥还要不要你!!!!!!哼!
黑暗中,美丽的脸上充满这狰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