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哪”在车子里,我轻声问他。
“去医院。”
车子里,我的声音事着疑惑,“去医院”
“你生病了吗”我突然担心的抓住他的衣襟。
“没有,丫头,一会儿到了我跟你说。”
我迫不及待的问他:“这么说你这两天都在医院吗是谁病了呀你是让我陪你去看她吗”
他轻轻的点着头,“是呀,我这两天一直都在医院,手机没电了,一直走不开。我今天回家来换套干净的衣服。”他轻轻的拧着眉,声音中伴着一丝无奈。
会是谁呢
他在医院呆了两天,陪着的人是谁呢
红灯的时候,他望着我,伸手轻轻的扶了下我的发丝,他的眼眸深遂,温柔,“丫头,这几天晚上睡得好吗”他问。
“呵,还好啦!只是几天没见你好想你!”我调皮的吐了一下舌头。
他敲了一下我的脑门,我急呼:“痛耶!”
他的唇角泛起笑意,“你这丫头!”
我轻轻的笑。
车子停了下来。
我和他一起从车上下来,点儿和晴他们也从另外两辆车上下来,向着医院走去。
医院的大门前,不时的有车开出来,外面的灯光闪烁,我竟然看到一个男生站在医院的大门旁,他的身旁站着一个女孩,太远我看不清容貌,可是看上去却是那般的柔弱,单薄。她的长发,微微的打着卷,穿着一袭白色的羊绒大衣,风,把大衣的下摆吹起,她站在风中,小脸张望着,似是在等什么人。
那个男生在她身旁似乎在说着什么,可是女孩只是不耐烦的摆摆手。
雪儿①(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