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丫头的冷酷少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绝望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说心里没有一点失落那是不可能的。
    “这就吃好了吗”他问着我。
    “是啦。晨,下午你不会再走了吧”我看着他,很是期待着他的答案,好希望他都不会走了。这些天,都没有怎么和他好好的说说话。
    “对不起,熙,我一会儿还是要走的,雪儿她她的身体还有些不舒服,所以我还要过去,不然我不放心。”他看着我,眼神中有着歉意。
    我的眸光一暗,心里莫名的觉得气愤,这个路天雪哪里是身体不舒服,她明明都没有事情了呀,我说:“医生不是说她已经没事了吗她的身体还是不舒服吗”
    他无奈的一笑:“是啊,雪儿的身体一直都很虚弱,她”
    “她想让你陪着他,她不让你走,是不是”我嘟起了红唇,有点酸酸的味道。
    “熙”他轻轻的开口。
    “那我也让你陪着我,我也不让你走,好不好”我拉着他的胳膊,眨着眼眸期待的看着他,想着那个路天雪对着他撒娇扮柔弱我的心里就不舒服,眼下,我也来这招,切,撒娇谁不会,本小姐也会,更何况,这可是我真正的男朋友。
    结果被他看的,我的脸还是镀上了一层绯色。因为我从来也没有对着他撒过娇,所以他微微的怔住,眼眸静静的凝视着我,我的小脸越发的不自然起来,“好不好嘛”
    等了良久,他轻轻的开口,“熙,不要闹了。乖,我晚上会尽量回来的。”
    我失落的低下头,“真的要去”
    他看着我,还是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从来也没有这么的失落过。我的心里闷闷的,突然觉得很难受,

绝望①(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