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说一遍。”他的声音再次的传了过来,语气中满是不可置信。
“我们分手。”
我已经抽空了身上所有的力气,那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我的心像在滴着血。
“你再说一遍。”这次他吼叫着喊出来的。
“我们分手吧。”我终是大声道。一下子把电话挂掉,趴在被子上,放声哭泣
哥哥一下子冲了进来。
“熙儿晨他他不会那样的,你是不是和他当面谈一谈”我埋着头,在床上哭泣,灏轻叹一声,郑重的对我说。
还有什么好谈的那是我亲眼所见,难道还有什么错吗
“熙儿,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哥哥关切的声音让我更难受,“哥,你不要问了,我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可以吗”
“可是,你还在生病。”哥哥有些生气的低吼道。
“我没事。”我终是抬起头,坚定的说。
“哥,点儿,晴,灏,你们都走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好不好哥,有些事情处理完了我会告诉你的。”
哥哥看着我,不悦道:“熙儿,你这什么意思,什么叫你把事情处理完了再告诉我,你就不能和哥哥商量一下吗”
“哥,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有些事情,你帮不了我。”我的眼泪显些又落了下来,深吸一口气,我平静道:“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放心,我的身体没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