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看到灏,像是才从外面回来,手中,还提着买的早餐。
“熙儿,你醒了”哥哥见我,含笑道。
“哥哥,你和灏是才回来的,还是早晨跑下去买的早餐啊”我忍不住地问道。
“呵,晚上和灏没有回,就在别墅里睡了一晚,所以现在是才回来,晴呢那懒丫头还没有起床吗把她叫起来,来吃早餐吧。”哥哥含笑道。
“好,我去叫她。”
哪知,不用叫,人已到。
“哲,你回来啦。”晴开心地就跑了过去,要不是我在这儿,她是不是准备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呢。
“嗯。”他笑应。
“下回不要说我的坏话,知道了吗”晴扬了扬小脸。
“什么坏话,我有说什么吗熙儿。”哲边把早餐往餐床上摆,边把问题扔给了我。
“没有嘛,噢,想起来了,好像有说晴是懒丫头,可那是坏话吗我怎么觉得像是宠溺的话呀。”我嘻哈道。
晴的脸微红,“联合起来欺负我。”
“我可不敢啊,哥哥,你作证,我可没有欺负嫂子,嘻。”
“好了,不要闹了,都过来吃早餐吧。”
哥哥把早餐摆好,我和晴、点儿乖乖地坐在餐桌旁,今天周末呢,不错!还好,今天周末,否则,就我这状态,做什么都没心情啊。
“哥哥,你们商量的如何”
我忍不住的问着我关心的问题,点儿和晴也是一脸认真的看着他,等着他说。
“吃完早餐再说吧。”哥哥喝了一口牛,轻声道。
“噢。”快速的把早餐吃完,灏低叹一声,看着我和点儿晴坐在沙发上,
她会伤害他们的(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