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病房病房的门紧关着,正在手术的灯还在亮着,那刺目的光,让我的眼眸酸涩。
病房外的长椅上,倚着两个憔悴的身影
李俊晨的爸爸和妈妈。
我眼眸紧紧的凝视着手术病房,心,紧紧的揪到了一起,李俊晨,千万不要有事,如果你有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熙儿,你怎么跑出来了快回去好好休息吧。”
李伯父看着我,担忧道。
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伯父,对不起李俊晨是因为我才会受伤的我对不起”
“傻丫头,不关你的事。”
“伯父”
我深深地唤道,看着他憔悴的脸,心里越发的难受。
“熙儿,来伯母这边坐。”她对着我温柔的笑。
“伯母……我。”
她的脸色有着淡淡的无奈和伤感般,却还是对我笑笑,我说:“不用了,我坐在这边就行了。”
“熙儿,你还是回病房吧,伯父也不放心你,晨这样,还没有出来,你不要再有个什么事才好。”
“我没事,伯父。”我倔强着,哥哥低叹一声,随着我坐了下来。
晴随后也跟了过来,她是不放心我。
所有的人都等待着,等待着手术的完成。
他已经进去太长时间了,他他一定不会有事,一定不会有事的,对不对
好漫长
时间过得好漫长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这么的难熬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
手术室的门终于开了!
“医生,他怎么样怎么样”所有的人都焦急的问着出来
他好傻,不是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