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乎,电话就这么挂了……
我愣愣的站在那儿,什么情况啊……我一句话都没说诶。这个晴也真是的。
我郁闷的坐在床边。
转过了头,这才注意到已经不见了的人儿。去哪了
我拖着拖鞋去了客厅,又跑到了厨房,没有人儿,奇怪了,讲个电话,这家伙就不见了,居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不成
我回到房间想打他手机,想了想,他的手机估计也不会在身上吧等吧!
十分钟后,门开了,他出现了,“讲完电话了”他笑着问我。
“你去买吃的了讨厌,也不和我说一声,害得人家找不到你。”我埋怨着,却看到他一脸的笑意,“在关心我吗”
“你我才没有。”
我嘴硬道,才不是关心他呢。
“呵,你去洗洗脸吧,头发乱得像个疯丫头。”他眼底始终含笑,好温柔,似乎他又回到了那个温柔的,宠着我的人儿。
我撇嘴道:“我就是疯丫头,你不喜欢啊,那我就走好了。”
说完,就真的就走。
“熙儿!”他无奈一叹,“你不是疯丫头,是傻丫头,行了吧”
“什么”我回眸,恶狠狠道。
他大笑,“哈是可爱的丫头。”
我鼓着小脸,哼了一声,溜到了洗手间洗漱。
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往餐桌上摆着买来的食物我郁闷地坐了过去,他轻道:“怎么了有心事”
“没有啦。”
我郁闷地叫了一声。
“没有”我不相信的问道,指了指自己的脸,“这里,明明就写着。”
你还要睡啊。(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