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啊,我要和她说些什么,说我不恨她,不怨她了吗我可以原谅她,可是不代表,我可以接受她,已经设了屏障的心,怎么会那么轻易就被敲开。
李俊晨,亦是亦然,再也不会像从前一般了,是不是我们之间,总好像是少了点什么,这种感觉我说不清楚,可是就这样重新和他在一起,对于我来说,却还是有些勉强。
我们最后能不能在一起我不想考虑这个问题。
“你好好养病吧。”
我淡淡地对着她说道,“路天雪,以前的事,就都过去了,你不欠我什么,一切都是我自己,也是李俊晨他自己做的决定。我走了,你保重!”
我转身,推开了病房的门。
透过走廊的窗,看到外面大片的阳光,不管发生什么事,太阳,每天都会照常升起,所以,活着,就是有希望的。
那些不开心的事,就不要想了。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出了医院的大门,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心底,觉得好放松,好放松。
“熙儿”
熟悉的声音,我回眸看着那个站在阳光下的男子。
“你怎么出来了”我轻问。
“她不需要我,她有煜陪,是她要我出来找你的,熙儿,雪儿要离开了,她要去美国了,小时候,她病重,是在那里治好的,这一次,希望,她也会没事。”
“是啊,会没事的。”我的唇角掠过一丝笑意。
“熙儿,你要去哪里”他轻声问我。
“回家。”
是啊,家,是最最温暖的地方!
“好,我陪你一起回去。”他轻轻的揽
去美国看她(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