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最主要的是为了”
为了什么
他不是去看路天雪的吗
他扶着我的发丝,轻声道:“熙儿,总之,我以后都会留在你的身边。”
“噢,我还以为你去美国为了什么,原来还是去看路天雪啊,她,她的病情得到了控制,是不是没事了”虽然不喜欢她,虽然也恨过她,可是到底我的心还是软的,尽管,她曾经对我那样伤害过,我现在,却恨她不起来,不是因为她,是为了叶煜吧那个同样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的男孩子。
李俊晨的眸暗了暗,低低的开口道:“尽管这样,可是雪儿她,时间也许还是会很短,半年,一年,甚至也有可能是三个月”
是啊,她的病并不好治疗
“李俊晨,我上去了。”
轻轻的转过身,我向着楼梯上走去。
“熙儿。”他在身后唤我。
“还有事吗”
“熙儿,明天一起吃个饭,好吗”他说。
“那要看我明天有没有时间了,你也知道,我最近很忙。”我回眸,淡笑道,是啊,真的很忙,晴可是不会放过她,事事都要让她跟着她亲力亲为,不累死才怪,可是晴仍然坚持着,说什么先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注意到各种细节的东西,不能有丝毫马虎,开始麻烦些,累一些,是为了以后轻松做基础。
她不当老板,才是浪费。只是我看以前他管理夜帮的时候也没现在这么勤奋……
我对她,现在是刮目相看!
“我去找你!”他的眸底含笑。
我上了楼,透过窗,看着那个身影一点一点的消失。
他离开了!
有了爹忘了娘啊。(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