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是大灰狼”
“好啊,那大灰狼要吃小羊了。”他作势跑了过来,我嘻笑着跑开手,被他拉住,他只是望着我笑。
“怎么了”我轻声问。
“累了吗”他轻轻的扶上我的发丝,我竟有些习惯,他习惯亲昵的动作了。
我摇头,不累!
“那,我们走走,行吗”
夜风,吹着彼此的发丝,好舒服,人也轻松了好多
“熙儿,能跟我说说,你这六年来的事吗”他突然开口问着我,眸光如水。
“你要听吗”我轻问。
“要听啊,只要是有关熙儿的,我都想知道。”
他扶着我的发,温柔的说。
我竟真的跟他讲了好多六年来的事呢!他一直倾听,时而微笑,时而皱皱眉头,我讲得有些眉飞色舞的,末了,开口问他:“你呢你在国外好吗”
“我很好”
“嗯。”我低低的应了一声。
“只是很想你。”他说。
“可是我,却是刻意的把你忘记我要让自己过得快乐些。”我的唇角含笑,却还是有着苦涩。
“熙儿”他深深地看着我。
“我我家到了,我自己进去就行了”
“熙儿”
一辆电动车从身旁一下开过,他紧紧的抓住了我的手,人,被他一下给圈在了怀里,“没事吧”他的声音有些。
“我没事。”
“我回家了,今天很开心。”我退了一步,看着他,含笑道。
“李俊晨,我走了!”冲着他摆着手
直到走上了楼梯,我回眸时,还是看到了他站
他好傻(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