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凉过,水杯里也总有热水。
二班的女生们每天眼巴巴看着,简直要嫉妒死了。
为什么对外人那么冷淡的大佬,可以对她那么温柔啊!
每天吃狗粮还要被冷风吹我们真的很绝望啊!
后来大家想了个办法,他们把开水瓶提到教室里来,每天早自习之前接一瓶开水放着,可以用一早上。
狗粮还是吃着,但好歹热乎了。
其他班级有样学样,于是那段时间每个班教室的地上都湿漉漉的,全是灌开水洒下来的水。
直到某天有个班上课的时候开水瓶突然bào了,好在是放在门后,没有伤到人,学校就禁止再把开水瓶带到教室,每天都安排老师检查。
大家又恢复冻成狗的日子,只有戚映一如既往地暖和着。
三年二班的学生们彻头彻尾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冷冷的狗粮在脸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