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吧,私产放着也是放着,澳洲的地就算亏了,也好歹有一块地,结果他还犯病的在几个省会做了投资!
用的,还是李氏的名义。
是,李氏看好国内!也一直在投资,但,他们一线的资源都用不完,完全没必要到下面二线乃至三线啊!
国内的一线,好歹还算是国际化大城市,那些二线三线……
就不说三线了,有的省会的工资,一个月还不到三千块!
还是平均工资!
还不到五百美金!
好吧,这国内的投资也不算什么,李氏有钱,钱放着也是放着,二线三线,早晚也是能发展的,省会,总不会太差。
但李玄祯这架势吓人啊!
这又不是当年清扫障碍的时候,也不是当年奠定位置的时候,更不是李氏要开拓进取的时候!
生意场上,固然是不进则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