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都是两栖类动物(?),孵蛋的方法总有那么一点点可借鉴的地方吧?
厄诺仔细看了看,眼睛眨了眨,还不留情地流露出嫌弃的意味:“你该庆幸它不是我的同族,否则它就算成功从壳里爬出来也死定了。”
对于西加大陆的龙族来说,这颗白蛋的大小简直是发育畸形了。
“……这些先别介意。你们龙族都是怎么孵蛋的,能给点参考意见吗?”
“补足元素,可以加速发育。”厄诺思考了一会儿,说了它们种族的共识,“你首先得判断幼龙属于哪种元素,它的龙息会是什么颜色的,再将它安置在合适的地方。”
剩下的就看它自生自灭了。
“补足元素?有道理啊。”闻乐点了点头。东方的龙也是分很多种的,河龙湖龙海龙……等会儿好像都在水里啊?
闻乐凝思了一会儿,指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