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人诟病。
没错。受“人”诟病——人族一直奋斗在抹黑黑暗神的第一线。什么时候光明神真的觉得黑暗神是个大垃圾他们就该高兴地升天了。
可惜他们始终没有如愿。
光明与黑暗两个古神就这么时不时见一面,见了面吵一吵,都快吵成兄弟之间的情趣了,光明神与黑暗神在世人眼中也越来越势同水火。
直到真的闹出了光明种族与黑暗种族敌对的事件,黑暗神亲自出手解决了几个跳得狠的。这下所有人才明白,一直以来黑暗神的忍耐力是有多好——他可以轻轻松松地让诟病他的任何光明造物化成一堆灰烬。
因此他们后来转变了策略。写黑暗神与光明神势均力敌。当然光明神还是宽宏伟岸,黑暗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