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那还是叫冬菇吧。”
新手上路不靠谱的年轻爹妈这么草率就把未来闺女的名字定下来了,程家兴还说假如万一糟老头子没说准,生了带把的就叫冬笋!冬笋寓意好,涨得快不说还节节高。
对此何娇杏也表示纵容,心道冬菇冬笋都还行吧,比冬瓜强。
针对何娇杏这胎很大可能是女儿的事,她男人跟公婆反应不大,反而其他人摆出了各种姿态。比如因她怀孕倍感压力的二嫂,被骗了钱之后她这阵子都愁云惨淡的,一天天喝着yào,干什么都没精神,心里总惦记被黑心骗子哄去的五两银以及几年过去还没动静的肚皮……直到听说老三这头一个娃应该是女儿,她一下精神不少。
话是程家贵说的,周氏听见问了一大堆,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谁说的?没生出来你咋知道呢?”
“我跟大哥这阵子都是上老三家打水你忘了?我过去的时候正好听弟妹说她饿了,娘端着吃的进堂屋去,边走边说胃口这样好恐怕要生个大胖闺女。我一听这话不对,没生出来之前谁家都是说孙子,把孙女挂嘴边要是应验了呢?我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