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个要做的事情商量好了,东子去烧的水,程家兴检查了一下店门关没关好。等兑水热水来各自洗过,他们拿着油灯上了二楼。
次日一早,黄氏起床就看到盖在桌上那十三颗蛋黄酥,正好这时程家兴打着哈欠下楼来泡豆,黄氏问他这就是昨个儿摸黑做出来的?
“这叫蛋黄酥,娘你好奇就尝一颗看看。”
“能尝么?这不卖钱?”
程家兴拿木桶泡红豆呢,他边舀水边说:“这盘留着吃吧,卖给客人的都新鲜做。你说咱们做吃的,没得亏自己的嘴对不对?”
黄氏就拿了一颗,咬开那滋味儿真是很难形容,有酥皮的香,豆沙的甜,还有鸭蛋黄入口沙沙的感觉……一口咬下去还分出层次感来,真是非常精致又好吃的点心。
“这个今天就卖吗?咋定的价?”
程家兴说六文一颗。
黄氏想了想填进去的成本,要挣钱,这定价也差不多。
“这看着就讨喜,在本地也没见别家有卖,咱卖了两旬有多的烧饼,也把程记这招牌打出来了,正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