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程家旺没意见,他很乐意挨着三哥办个铺子,只是累过头暂时不想出去走动,说好歹歇它月余时间。
程家旺在歇气,程家兴也在他店里当咸鱼,听老娘以及小舅子跟其他人吹嘘,陪他闺女,也跟他媳fu儿商量后面的事。
暑气是还没过,也热不了太久,跟着要朝秋天过度,秋天啊……草饼是还能接着卖,这个一年四季都能卖,另外也该上个新货。
“媳fu儿你不是前头就在琢磨,琢磨出啥?说来我给参详参详。”
何娇杏说也没啥,再有段时间就是团圆节,团圆节还能卖啥?卖月饼呗。
程家兴想想,说:“我还记得你说咱们蛋黄酥就是由月饼变过来的,那是不是又要把蛋黄酥的生意给捡起来?”
何娇杏摇摇头:“上新货吧,你卖风扇这阵子我琢磨出个新式月饼。”
“哦?怎么个新法?”
“我说了你恐怕还是不明白,就别问了,替我跑趟木匠铺定套模具才是真的。”
本地流行的月饼是一层层酥皮咬着会散开会掉渣那种,通常是在做出来之后往月饼皮上盖一
--